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里山假日遊客回籠 暑假訂房熱絡多數客滿

2020/6/12 13:11(6/12 15: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2日電)國旅逐步復甦,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陳榮欽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說,假日遊客已回籠,暑假飯店、民宿多數客滿。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在台北舉行「阿里山神木下婚禮」記者會,陳榮欽接受媒體聯訪時,談到阿里山旅遊復甦情況,他說,假日的遊客幾乎已回籠,平日的遊客還未達以往水準,但暑假飯店訂房熱絡,像阿里山賓館及部分民宿多數已客滿。

陳榮欽也說,現在假日阿里山遊客量都很大,上山及下山都很容易塞車,若能利用現在平日出遊,較能避開人潮。

2020阿里山神木下婚禮將於10月24日至25日,在阿里山香林神木平台舉行,今天起開放15對海內外新人報名參加。

阿里山神木下婚禮已邁入第14年,參加婚禮的新人們,還能體驗鄒族傳統婚禮、幸福手作團茶、阿里山浪漫婚拍及幸福午宴,阿里山管理處也結合長期合作店家規劃豐富的結婚賀禮。

阿里山管理處說,目前累計已有200餘對海內外新人在阿里山見證愛情,相伴一生,歷年來活動的成功,打造了阿里山「神木下婚禮」的品牌形象,吸引海內外新人、旅人一同前來體驗阿里山的神木、日出、雲海、鐵路、瀑布、茶園等,留下人生中美好的記憶。(編輯:謝雅竹)10906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