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跨界開火鍋快閃店 超市砸錢另類行銷

2020/9/3 21:38(9/3 2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舒晴台北3日電)搶攻火鍋湯底商機,超市業者全聯斥資新台幣2000多萬元,落腳台北開設火鍋快閃店,營業時間到明年1月底,為期5個月的快閃模式,想用另類行銷操作,打響全聯生鮮食材與火鍋湯底名號。

全聯今天宣布,4日起在東區開設「全火鍋」快閃店,不僅注入品牌隱性資產「請支援收銀」概念,還與名店、名物、名設計師跨界合作,打造全新火鍋體驗。

全聯總經理蔡篤昌表示,2014年到日本見習時,看到日本賣火鍋湯底,決定引進台灣,因為賣得很好,後來也與很多台灣本土的火鍋店品牌合作,如馬辣、小蒙牛等,光是去年一年,火鍋湯底就賣破新台幣2億元。今年火鍋祭,全聯共販賣56支火鍋湯底,其中包括石二鍋、聚、紅豆食府等新品牌。

蔡篤昌指出,全聯火鍋湯底品項比便利商店齊全,地理位置上,也比量販店接近消費者;火鍋湯底有如「粽子頭」,吃火鍋要準備魚肉、蔬菜、酒水等,與全聯商品關聯性高,可以帶動其他商品銷量。

蔡篤昌說,這次推火鍋快閃店有幾個目的,首先,店內食材和全聯商品相同,希望讓消費者直接感受到生鮮品質;第二,全聯賣了很多湯底,希望藉由快閃店,加深全聯是火鍋專家的形象;第三,台灣火鍋店比較固定,快閃店引入「請支援收銀」等概念,希望讓火鍋店變得更有趣。

全聯表示,這是第一次開餐廳,目前沒有進軍餐飲業的打算。(編輯:潘羿菁)109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