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形象影片下架 台大:修正搭配學校簡介再公布

2020/11/17 11: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7日電)台灣大學15日首播全球形象影片,引發熱烈討論,目前影片已下架。台大行銷執行長林俊昇今天表示,試片後將依回饋做適度修正,待拍攝簡介影片後,再與形象影片一同公布。

台大15日舉行創校92年校慶大會,會中首映全球形象影片,點出台大人不畏懼挑戰、勇敢追夢的精神,以及台大「因夢想而存在」的重要核心價值,影片也於YouTube平台播放,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評價正反不一,目前影片已暫時下架。

林俊昇告訴中央社記者,近日因台大學生連續意外事故的影響,許多原定活動取消,由於無法充分說明影片內涵,引起網友很多討論,因此學校決定調整策略。

林俊昇提到,全球形象影片講述的是台大精神,並非是簡介台大,之後還會另外拍攝中英文簡介影片,裡面就會有大量的台大相關資訊與場景;形象影片是要做國際宣傳用,目標群眾是外國學生。

對於網友認為「影片內容適用各校」,林俊昇說明,為拍攝影片,耗費很多時間訪談台大教授、學生、校友、員工,展現台大人自由、多元、創新的挑戰者特質,與他校學生特質並不相同,不適用於其他學校。

林俊昇指出,形象影片有很多學生參與和提供意見,影片也有些讓大家思考的意象,對於個人解讀不同,台大予以尊重;學校有做全面網路分析,評價有鼓勵也有批評,台大虛心接受,將根據回饋修正,等簡介影片拍攝完成後,將再與形象影片一同公布。(編輯:管中維)109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