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鎖定國旅背包客 遠雄旗下新飯店首家插旗花蓮

2020/11/22 13: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2日電)相中東半部龐大的背包客市場,遠雄遊憩休閒事業旗下新飯店品牌悅樂旅店,首家插旗花蓮,強調塑造兼具飯店房型與背包客鋪位,鎖定追求符合預算與獨特旅遊體驗的年輕世代。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後,國旅大爆發,東半部更是熱門旅遊地,飯店業者相中越來越龐大的背包客市場,積極在花蓮擴點。

遠雄遊憩休閒事業睽違19年再拓全新飯店品牌悅樂旅店OLAH Poshtel,強調塑造兼具飯店房型與背包客鋪位的輕奢華青旅,鎖定追求符合預算與獨特旅遊體驗的年輕世代。

悅樂旅店首家插旗花蓮市區並在19日開幕,飯店共有34間客房及30床鋪位,規劃自動入住設備、全館免費WIFI、藍牙音響、共享廚房、書房、交誼互動大廳、自助洗衣房、空中花園、免費租借單車等。

遠雄遊憩休閒事業副董事長武祥生表示,希望創造一個有別於傳統飯店框架的品牌,融合永續環保理念、共享空間的彈性、地方民宿的獨特在地體驗,藉由朋友款待朋友的服務傳遞,讓悅樂旅店能成為新世代旅客分享快樂,以及關懷彼此的場域。

悅樂旅店共有青春背包客房、陽光客房、活力客房、精采4人房及歡樂4人房5種房型,空間約5.6坪至8坪不等,分別提供雙人與4人不同住宿選擇,其中背包客房採用鋪位型式,共有4、5、6人不同鋪位組合,除房內規劃個人專屬的密碼置物櫃外,每個床位均設有遮簾、獨立可調式光源,還有多孔USB插座,可同時幫手機、筆電、行動電源等不同電子產品充電。

雖然疫情衝擊飯店產業,但由於台灣防疫做得好,不少業者仍看好台灣飯店市場,仍在今年如期開幕,包含三井不動產集團旗下的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台中豐邑Moxy酒店及亞洲首家Tapestry台北時代寓所等。(編輯:管中維)109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