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科大徵選總裁實習生 體驗鈊象高階主管生活

2021/5/11 13:10(5/11 14: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1日電)台灣科技大學舉辦別出心裁的職涯活動,徵選學生當總裁實習生,到校友企業鈊象電子近身觀察總經理工作,還能參與部門主管會報,體驗高階主管在公司的一日生活。

台科大今天表示,鈊象電子是國內唯一具自製開發商用電子遊戲機和線上遊戲的領導廠商,擁有全方位遊戲產品線,許多知名線上遊戲及遊戲場所的電子遊戲機都出自鈊象,一手打造鈊象電子的正是台科大電子工程系畢業校友,鈊象電子也是名符其實的「台科大校友企業」。

積極培育遊戲產業人才的鈊象電子,回饋母校台科大母校多年,10年內捐款與產學合作金額總計破億元,這次更在台科大校長顏家鈺力邀下,讓學弟妹有機會跟在總經理身邊學習。

獲選成為實習生的台科大學生盧品宏,一早進入公司就參與部門主管茶會。盧品宏表示,在鈊象電子總經理陳阿見帶領下,認識公司產品、歷史發展,甚至未來公司走向,自己還有機會嘗試許多未上市的遊戲機台,體驗最新體感互動、賽車等遊戲,很幸運能擁有如同夢幻一般的體驗。

盧品宏也對陳阿見細心、認真、真誠管理的方式大開眼界。他提到,陳阿見讓部屬開誠布公分享任何問題,不論是工作現況、困難或升遷,讓他看到公司員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陳阿見的鐵人精神更讓他印象深刻。

陳阿見分享,自己晚上10時半睡覺,即使有應酬也會在11時前結束,每天清晨3時45分起床,5時就進公司,從年輕時候就持續這樣,數十年如一日,每天只睡5小時。對陳阿見的自律和毅力相當佩服的盧品宏也表示,成功的人都這麼努力,自己更沒有理由不努力。(編輯:管中維)11005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