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 速食業者拚聯名搶市

2021/6/3 11:29(6/12 22: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3日電)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升溫,也衝擊餐飲業者,近期不少速食業者則是推出聯名商品,像是麥當勞攜手韓國藝人BTS防彈少年團、頂呱呱攜手點點心等,要搶攻外帶餐飲市場。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升溫,全台升至第3級警戒,不少民眾都改在家裡自己煮,減少外食機會。

速食業者近期則推出聯名商品搶市,麥當勞今天宣布,麥當勞全球品牌活動「THE BTS MEAL」套餐名人選,預計9日在台推出,餐組內容包含10塊麥克鷄塊、中份薯條、中杯冷飲,以及韓國直送的甜辣醬與肯瓊醬,其中特殊口味的辣醬備貨百萬份,將視首週銷量陸續補貨。

麥當勞表示,「THE BTS MEAL」套餐名人選是麥當勞全球品牌活動,概念來自於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套最愛的麥當勞餐點或吃法。

麥當勞說,全球麥當勞也推出一支以BTS全新單曲Butter所打造的全新影片,單曲Butter在發布後隨即登上排行榜榜首。

麥當勞說,台灣上市期間正值疫情第3級警戒,請消費者務必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減少外出,若想訂餐可透過「歡樂送」、「foodpanda」與「UberEats」,並以信用卡進行線上支付。

頂呱呱則是攜手港式名店點點心共同推出呱呱豬仔包,破萬顆的豬仔包在5月28日就銷售完畢,業者也加碼宣布4日加開第二波販售,且擴大門市銷售外,點點心門市及Uber Eats、foodpanda外送也都有上架。

摩斯漢堡近期則首度攜手合作台灣農企業品牌微熱山丘,推出鳳梨蒟蒻冰茶、鳳梨氣泡飲等飲品。摩斯漢堡說,微熱山丘與台灣農民契約耕作,精選台灣土產鳳梨,無任何添加,直火熬出 100%鳳梨汁,果香酸甜濃郁、尾韻乾淨清爽。(編輯:陳政偉)110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