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若有一張不限航點機票 台灣旅客最想去日本

2021/7/7 16: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7日電)根據旅遊業者最新的線上調查發現,若台灣旅客擁有一張不限航點的機票,最多人想去日本,其次是北歐的冰島,排名第3的則是瑞士。

旅遊業者KLOOK日前在臉書粉絲團、Instagram帳號上發起線上調查「如果有一張任意航點的機票,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短短3天就蒐集到800多名旅客回覆,其中「日本」勇奪第一名,比例高到每4人就有1人回覆現在最想去日本,更有旅客直接點名想到「北海道」避暑,先去當地放空閒晃再繞去小樽吃泡芙,或者到沖繩、東京。

KLOOK表示,除了日本之外,歐洲多個熱門國家也上榜,在前10名中就占據了4個名額,包括第2名、位於北歐的「冰島」,第3名是有世界花園之稱的「瑞士」,第8、9名為隔著愛琴海相望的「希臘」與「土耳其」。

KLOOK表示,許多想去冰島旅遊的旅客留言,好想去冰島追極光,完成人生夢想清單上的項目之一,還能順便體驗在冰天雪地裡泡溫泉的奇妙感受。

根據線上調查,第4名是美國、第5名是韓國、第6名是埃及、第7名是紐西蘭,而近期贈送疫苗給台灣的立陶宛也擠進第10名。(編輯:張雅淨)110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