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開放籃球場公園涼亭體健設施及海泳浮潛

2021/8/23 16:56(8/23 17: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3日電)隨著COVID-19(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自24日起開放籃球場、公園涼亭體健設施及海泳、浮潛,但避免群聚,兒童遊具仍不開放。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主持COVID-19疫情線上記者會表示,由於新北市疫情獲穩定的控制, 因此,在中央的指引下逐漸採取開放,從24日起開放籃球場及公園涼亭、體健設施,還有海泳及浮潛等水域遊憩活動。

農業局長李玟說明指出,籃球場及公園內的涼亭及成人使用的體健設施從24日起開放,使用者需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公園管理單位會每天清消兩次。

他表示,由於兒童遊具的部分,比較是小朋友會一起玩的設施,比較會容易發生群聚,因此,在配合整個防疫及學校遊具開放等持續滾動式的檢討下,兒童遊具目前還是維持不開放的情況。

觀光旅遊局長蔣志薇表示,浮潛開放但需採採預約制及分場次實施,同場次以同住的家人或親友為主,不開放陌生人混團。採取單一出入口管制及人數降載50%,帶客浮潛,每人每次指導人數降為5人。

她表示。業者在恢復營業前需自主完成快篩及接種疫苗,未來持續定期快篩,還要提供個人的夾鍊袋,以供人員下水前口罩用夾鍊袋裝好,上岸立刻戴上口罩,減少沒有佩戴口罩的時間,如遇有確診者,除關閉停止營業3天全面清消,後續員工要出示PCR的陰性證明,才能夠恢復營業。(編輯:張銘坤)110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