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ASIWALI音樂節登場 台東森林公園熱情開唱

2021/12/4 18:29(12/4 18: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4日電)行政院原住民委會舉辦的PASIWALI音樂節今晚在台東森林公園熱情開唱,吸引超過上千人次參與,這是今年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疫情趨緩後,台東最大場次戶外活動。

原住民族委員會2018年開始打造的Taiwan PASIWALI音樂節品牌,今年邁入第4屆,主題定調為「落地」、「向東」,把焦點集中在台灣土地、回歸家鄉,4日、5日兩天活動,今天下午4時開唱。

今年4月間COVID-19本土疫情升溫後,許多活動受到影響或停止舉辦,最近疫情趨緩,原民會決定活動照常舉行,傍晚活動場地就擠滿了人潮,警方估計超過上千人次進入,這也是近來台東最大的一個戶外活動,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親自到場共襄盛舉。

原民會表示,兩天的活動除邀請重磅級歌手動力火車、阿爆、查勞.巴西瓦里、戴愛玲以及許久未見的部落女神葉璦菱接連開唱外,特別於市集區增設五座「部落屋」:旮亙親子部落屋、你好我好沖繩部落屋、杵音馬蘭部落屋、屏東B1-音樂客廳、排灣拍刺圖騰屋,在PASIWALI草地上打造出部落不同文化場景,邀請民眾近距離互動,親身深層感受原住民族文化。(編輯:方沛清)1101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