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手氣超旺 年輕女子刮中百萬提前存到買房頭期款

2022/2/2 10:43(2/2 10: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姿羽台北2日電)桃園市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性過年都會和家人一起買刮刮樂,今年購買「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幸運刮中100萬元,讓她提前存到買房頭期款,有機會一圓買房夢。

根據「鴻大發彩券行」描述,這次刮中百萬大獎的是位約莫20出頭歲的年輕女性,這家人的手氣很不錯,去年有刮中10萬元,今年則是旺到不行的刮中100萬元;中獎人一直努力存錢,最大夢想就是買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刮中大獎後開心說「提早存到頭期款了」。

彩券行李小姐笑說,店內供奉的彌勒佛,身上也掛著一把鑰匙,冥冥之中就像開啟幸運的鑰匙,幫了中獎人一把,提前存到買房頭期款。

過年期間,許多民眾會買彩券試試手氣,並選擇自己的幸運號碼,希望能夠中大獎。不過當好運報到時,擋也擋不住,台彩表示,台中有位幸運男子購買刮刮樂都買「別人挑剩的」,照樣刮出百萬獎項。

億大利公益彩券投注站邱先生表示,刮中百萬大獎的是位40多歲男性,中獎人長年在外地工作,每年過年返鄉都會到店裡購買「2000萬超級紅包」,每次都會購買檯面上10張刮刮樂,不會特別挑選號碼,似乎就是想要撿別人遺留下來的福氣,果然財神眷顧這種不刻意挑選號碼的客人,讓他幸運刮出100萬大獎。

「2000萬超級紅包」共有5個頭獎2000萬元、9個200萬元+BMW休旅車、650個100萬元。

統計至1月31日,已經刮出1個2000萬元、2個200萬元+BMW休旅車、131個100萬元。(編輯:林興盟)1110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