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際旅遊夫人選美 台東卑南美女抱回3大獎

2023/4/19 20:01(4/19 20: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23國際旅遊夫人選美」總決賽日前在泰國舉行,台灣代表是台東卑南族美女南秀圓(左2),成功抱回國際旅遊夫人季軍、慈善大使及最佳民族服裝季軍3大獎。(南秀圓提供)中央社記者林巧璉傳真  112年4月19日
「2023國際旅遊夫人選美」總決賽日前在泰國舉行,台灣代表是台東卑南族美女南秀圓(左2),成功抱回國際旅遊夫人季軍、慈善大使及最佳民族服裝季軍3大獎。(南秀圓提供)中央社記者林巧璉傳真 112年4月1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巧璉高雄19日電)「2023國際旅遊夫人選美」總決賽在泰國舉行,台灣代表是台東卑南族美女南秀圓,抱回國際旅遊夫人季軍、慈善大使及最佳民族服裝季軍3大獎,更帶著國旗出場,高喊「我愛台灣」。

南秀圓以台灣旅遊夫人的身分,參加2023國際旅遊夫人選美活動,在會場,南秀圓不但準備媽媽親手編織的卑南族傳統花環當伴手禮,更現場教各國佳麗跳原住民豐年祭舞蹈,讓世界更多人認識台灣原民文化之美。

南秀圓與各國佳麗在泰國觀光局安排下,參與傳統新年潑水節盛事(Songkran),學習泰國傳統舞蹈、參訪城市旅遊和慈善關懷孤兒院;南秀圓擁有原住民卑南族血統,氣質高雅、個性開朗,獲主辦單位青睞,選為大會手冊的封面人物。

國際旅遊夫人全球總決賽疫情後首次在泰國舉行,南秀圓表示,首度代表國家非常緊張,但想到原鄉給予的鼓勵關心,不知不覺就信心滿滿,她將今年12月底台東卑南大獵祭活動、台北101、龍山寺景點及澎湖花火節、台東熱氣球等活動推薦給國際友人。

亮依國際有限公司發布新聞稿表示,國際旅遊夫人(Mrs. Tourism Queen International)選美活動是為促進永續旅遊、文化觀光及串聯世界各國新女力觀光大使的國際已婚女性選美賽事;今年來自世界各地旅遊夫人在泰國廊開(Nong Khai)展開為期7天國際總決賽活動。

此賽事今年是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後首次在泰國舉行,有來自美國、葡萄牙、南非、日本、韓國、泰國、印度、緬甸、菲律賓、紐西蘭、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等18國國家選手。(編輯:陳仁華)1120419

「2023國際旅遊夫人選美」總決賽在泰國舉行,台灣代表是擁有原住民卑南族血統的南秀圓,她更帶著中華民國國旗到場參與。(南秀圓提供)中央社記者林巧璉傳真  112年4月19日
「2023國際旅遊夫人選美」總決賽在泰國舉行,台灣代表是擁有原住民卑南族血統的南秀圓,她更帶著中華民國國旗到場參與。(南秀圓提供)中央社記者林巧璉傳真 112年4月19日
「2023國際旅遊夫人選美」總決賽在泰國舉行,台灣由擁有原住民卑南族血統的南秀圓代表參賽,除拿下3獎肯定,她還被選為大會手冊封面人物。(南秀圓提供)中央社記者林巧璉傳真  112年4月19日
「2023國際旅遊夫人選美」總決賽在泰國舉行,台灣由擁有原住民卑南族血統的南秀圓代表參賽,除拿下3獎肯定,她還被選為大會手冊封面人物。(南秀圓提供)中央社記者林巧璉傳真 112年4月19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