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駁斥U系列告終 宏達電:正為5G到來做準備

2018/11/21 10: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1日電)針對媒體報導指稱「HTC U12+為末代U系列手機」,宏達電今天聲明,HTC正努力為 5G 到來做好準備,今年第4季與明年初也將發表多款消費者端與商用市場端的需求商品。

宏達電聲明指出,新科技世代,智慧型手機仍是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宏達電堅信下個 10 年的改變將由 VIVE Reality 中的重點科技引領除了AR、VR 外,還有人工智慧 AI、區塊鏈 blockchain、以及 5G 高速網路。在 5G 到來那一天,將會陸續實現所有策略性的理想,如同過往3G/4G 等通訊技術演進,HTC正努力為 5G 到來做好準備。

HTC表示,目前U12 Life 6GB/128GB 台灣限定版即將於12月上市,今年第4季與明年初也將發表多款消費者端與商用市場端的需求商品。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宏達電持續籌備明年推出的旗艦機,依舊延續U系列命名,內部代號以U19稱呼,但因為時程遞延,可能最快會在明年第3季推出,不排除與蘋果iPhone互別苗頭,但上述消息目前未獲宏達電證實。(編輯:林興盟)107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