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520就職主舞台被嫌醜 設計師將修改

2016/5/11 12: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1日電)總統副總統就職慶祝大會主舞台設計被嫌醜,民進黨媒體創意中心政務副主任詹賀舜今天說,設計師會參考外界意見調整修改。

總統副總統就職慶祝大會主舞台設計日前曝光,紅色主色調代表喜慶;核心創意來自「建醮」意象;手繪版畫融入台灣黑熊、媽祖、三太子等庶民元素,代表這是人民的舞台。

不過,主舞台設計曝光後,外界傳出批評聲音。曾任民進黨文宣部主委的政大教授陳芳明日前在臉書砲轟,「怎麼這麼醜?全國民眾都暈倒了!這是總統就職大典的看台設計?讓人看不下去。不能好好設計嗎?我們反而被設計了」。

詹賀舜今天受訪指出,主舞台設計公布後,有很多不同意見的提出來;意見是創新的養分之一,會參考外界意見,設計師會做調整修改。

詹賀舜說,「人民」這個主題 與「多元」的元素不會變,設計師會在這個基礎之下,參考各方意見再做調整,大家敬請期待。10505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