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敦義肯定立院黨團制衡 盼九合一選舉成功

2018/10/17 14: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記者李淑華台北17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九合一選舉,立院擔負很重的責任,期許立院黨團要有出色的表現,扮演在野黨應有的制衡力量,希望九合一大選圓滿成功。

吳敦義下午出席國民黨立院黨團幹部佈達授證典禮,頒發證書給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江啟臣、書記長曾銘宗、首席副書記長吳志揚等人。

吳敦義致詞時肯定國民黨立院黨團,面對強悍接近獨裁政府時,承擔很重的責任,將士用命,上會期表現非常有原則。

吳敦義批評民進黨花錢如流水,在國家負債新台幣5兆元情況下,為了選舉動用7431億元,集中在桃園、台南、高雄、彰化等,總計各花費1000億以上,為了拚選舉,不計民脂民膏。

他說,國債已經5兆以上,尤其現在情況仍不景氣,今天媒體報導勞工最怕的無薪假多達3900人,這是多年來最寒冷的景氣,也許今後還會更寒冷。此外,外交上也出現斷交,已達到5國程度。

吳敦義批評民進黨執政下,從國際情勢、兩岸和平穩定、社會穩定安全等,呈現負面。

吳敦義強調,國民黨必須奮發圖強,2018年九合一選舉,立院擔負很重的責任,期許立院黨團要有出色的表現,扮演在野黨應有的制衡力量,同時希望九合一大選圓滿成功。(編輯:張均懋)107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