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推催票廣告 籲用選票否決執政黨

2018/11/15 11: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5日電)選前9天,中國國民黨今天推出催票廣告,訴求過去兩年五個多月來民眾生活不好過、台灣經濟沒起色,呼籲選民11月24日出來投票。發言人洪孟楷說,「用選票來否決蔡英文」。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9天,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洪孟楷上午召開「蔡政府執政,人民受苦」CF發表會,推出催票廣告。

洪孟楷說,這支廣告影片即日起會在網路上、電視上託播。內容告訴選民過去兩年五個多月生活不好過、台灣的經濟沒起色,罪魁禍首就是總統蔡英文,「讓人民在選舉當天用選票來否決蔡英文。」

洪孟楷說,過去兩年多,民眾有感的包括農產品滯銷、台灣大停電、勞工權益、南台灣大淹水、空氣污染等,這些難道有任何是境外勢力所造成的?國民黨把這些心聲化成一分鐘的影片,對比蔡英文政府所說過的幹話,讓人民與蔡政府對話,訴求人民想要的是要過好日子,「只有用選票來政黨輪替、才是民主價值」。

洪孟楷表示,總統蔡英文直到現在都還不檢討自己,把所有問題都推給境外。國民黨透過這支廣告影片,「呼籲所有的民眾想想,這是否就是您過去兩年多的心聲,如果是的話,請11月24日一定要出來投票,教訓傲慢的執政黨,最有力的武器,就用人民的選票」。

此外,媒體問到民進黨日前定調高雄沒有輸就不算輸,洪孟楷表示,一個中央與地方完全執政的執政黨,會講出這樣的最低標準,指高雄沒有輸就不算輸,「我們認為感到非常可悲」。民進黨沒有把台灣22縣市都放在眼裡,還認為高雄是民進黨的附屬,「國民黨在這一次會跟所有人民站在一起,一定要展現人民的決心」。

不過,洪孟楷強調,國民黨絕對不會自滿,會小心謹慎,步步為營,也呼籲支持者不要太早表現歡欣的情緒,勿讓對手有見縫插針的動作。(編輯:楊凱翔)107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