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汽球遊行宣言 大聲說出我愛高雄

2018/11/17 19: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7日電)「weCARE高雄」大氣球遊行全程約4個小時,主辦單位發表「11117weCARE高雄大汽球遊行宣言」,要向世界發聲「高雄 我們的城市我們的土地 我們的母親 大聲說出我們愛她」。

1117高雄大氣球遊行聯盟於活動終點,鐵道文化園區發表宣言,並大聲的說出愛高雄。

聯盟感謝民眾用創意、用溫暖抵抗寒冷、用歡樂對抗仇恨,一起為拒絕醜化 力抗霸凌、反對介入、停止仇恨、守護高雄、勇敢無懼的走上街頭,因為「we CARE Kaohsiung 」、認同高雄價值、見證高雄轉變。

宣言指出,選舉不該也不能超越人性,當高雄不斷被貶低、被講得一文不值就會甘於變成被控制的一群;當高雄不斷被網路霸凌,不准有其他的聲音就會形成自我的言論管制。

聯盟說,這是一場市民優先的公民運動,也是一場虛假與真實的對抗,更是捍衛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價值,呼籲大家用正面、積極、樂觀面對;以愛的力量突顯惡力量的荒謬、用喜樂對抗激昂。

宣言最後宣示:拒絕醜化、力抗霸凌、反對介入、停止仇恨、守護高雄。活動在現場民眾以手機星光劃下愛心圖騰後圓滿落幕。(編輯:吳協昌)107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