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參觀農產市集 邀民眾共享府前音樂會

2019/4/6 13:27(4/6 15: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6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總統府前「一日臺灣:島嶼物產市集」,用行動力挺小農產品;她也提到,總統府音樂會今晚第一次移到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行,歡迎大家一起參與音樂饗宴。

蔡總統今天臨時新增行程參訪「一日臺灣:島嶼物產市集」,走訪總統府前的農產市集攤位。

民眾熱情地請蔡總統試吃農產品,有人送上玫瑰花;蔡總統開心地和小朋友、狗狗打招呼;多位民眾高喊「總統好、感謝妳辛苦了」,蔡總統面邀民眾「晚上要來聽音樂會哦!」

參觀完農產品市集攤位後,蔡總統提到,她看到很多小農,無論從新鮮的農產品、還是加工品、手作品,都發揮非常多的創意,而且非常健康美味,政府希望持續提供農友們協助,從生產到行銷,都會提供最大的能量來協助。

她說,氣候暖化過程,有些農業受到衝擊,政府也會拿出最大的力量協助農友,與農友一起度過這個關鍵時刻,歡迎大家來參觀市集,給農友打氣加油。

蔡總統並表示,今晚7時開始,總統府前面將舉辦音樂會,這是第一次把音樂會移到凱達格蘭大道、在戶外舉行,把舞台交給音樂人;這次的音樂會非常精彩,有很多藝人、音樂人參加,音樂從傳統到現代、從古典到流行都有,會是一個很好饗宴,歡迎大家一起共享音樂會。(編輯:林沂鋒)10804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