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祥輝批評蔡總統 台灣社:言論與賴清德無關

2019/4/25 22: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溫貴香台北25日電)台灣社晚間發出緊急聲明表示,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受邀出席「全民反併吞、護主權」記者會,發表言論全屬其個人言論,與受邀來賓、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無關。

本土社團今天召開「全民反併吞、護主權」記者會。吳祥輝在會中語氣激動地說,他出席記者會有兩個用意,一是反對中國併吞台灣,二是反對蔡總統併吞賴清德。「蔡英文不倒台灣不會好,蔡英文不下台,民進黨就下台」。

台灣社晚間發出緊急聲明表示,「全民反併吞、護主權」記者會前,有發函邀請各政黨全部準總統候選人參加,但是只有賴清德競選團隊回覆願意出席記者會。

聲明指出,今天來賓全由台灣社邀請,賴清德只是受邀者之一。所有出席來賓發言與記者會主題無關者,都是個人言論,言責由其本人自負。不能代表台灣社或其他同台出席來賓立場。

聲明表示,吳祥輝也是今天記者會邀請來賓之一,發表言論並未事先告知主辦單位,全屬其個人言論,言責由其本人自負,更與受邀來賓之一的賴清德完全無關;懇請各界切勿刻意渲染、製造不當連結,對台灣社會人心產生負面影響。

另外,賴清德的幕僚表示,「我們都熱愛這片土地,我們都希望有正面的語言跟能量能夠提升推動國家往前進步」,不希望有辱罵或者詛咒的語言,不利於社會的和諧,也不利國家團結進步。(編輯:林興盟)108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