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推酬庸王撲克牌 綠諷是搭配韓國瑜小物

2019/10/16 19:07(10/16 1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葉素萍台北16日電)國民黨今天推出「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表示,希望從趣味角度,喚醒民眾憶起蔡政府施政無能的表現,明年大選下架民進黨政府。

民進黨發言人李明俐受訪時反諷,「這是搭配韓國瑜形象的周邊小物吧?」她說,國民黨忙著抹黑也不是新鮮事,民進黨所有公職人員的專業表現都可受檢視,不是國民黨說了算。

繼去年九合一選舉前推出的「幹話撲克牌」,國民黨今天在中常會後記者會,公布砲轟蔡政府人事的「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

歐陽龍表示,去年國民黨推出幹話撲克牌,迴響很好,所以今年再推出酬庸撲克牌,希望從趣味角度,全面喚醒民眾憶起蔡政府施政無能的表現,明年大選一起下架民進黨政府。

歐陽龍指出,適才適所適用應該是政府用人唯才的方向,但民進黨政府用人很多都是靠親戚關係或派系關係,難免讓外界有肥貓與酬庸之感。

國民黨副發言人洪于茜說明,首波印製一萬份,中央黨部即日起開放民眾認購。(編輯:林興盟)108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