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下鄉走進群眾 重回熟悉舞台

2019/10/16 20: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屏東16日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首站直搗民進黨執政的屏東縣,接下來將走訪台灣每一個縣市,韓陣營人士說,韓重回最熟悉的戰場,把能量施展開來,變回九合一選戰時的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力拚大選,今天展開傾聽之旅,韓國瑜參拜了屏東保安宮、福安宮、德興宮和六堆忠義祠,更與屏東觀光業者座談,並參加固本會報,以及拜訪漁會。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全程陪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壽山、周佳琪也與韓國瑜合體,互相拉抬選情。

韓國瑜傍晚乘船至小琉球,將夜宿當地,晚間參拜當地的碧雲寺、三隆宮,並在廟前與琉球當地居民對話,受到大批當地支持者歡迎。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為小琉球人,晚間下班時間也抵達小琉球,明天一早即返回高雄上班。

韓國瑜傾聽之旅第一天安排了10站行程,有別於以往經常發生行程延遲的狀況,韓國瑜不但站站準時,甚至還提早到。

韓陣營人士表示,韓國瑜是庶民出身,2020競選行程當然就要從基層出發,這是他最熟悉的場域,藉由深刻走訪台灣每一個縣市,體察民心,重回九合一選戰席捲韓流的韓國瑜。

屏東和小琉球都被視為是民進黨的大本營,地方人士分析說,韓國瑜此次走訪的福安宮、東港漁會都是深綠選區,但韓國瑜仍掀起熱潮,過去所有藍營政治人物走訪屏東,無人有這股魅力,這種熱情絕非傳統動員可以達成,也給韓國瑜很大的信心和能量。

韓陣營說,傾聽之旅行程很多元,除了有傳統的拜廟行程,也結合與各種族群的深入接觸,今天的固本會報以原民為主,六堆忠義祠則為客家族群,另還安排了觀光業者、漁會座談,未來將配合提出觀光政見,將行程融合國政。

韓陣營也指出,這次韓國瑜特別到小琉球,就是要照顧到每一個地區的居民,不會因為要搭船、為了節省時間多跑一個縣市就遺漏,未來所有離島也都會安排走訪。

韓國瑜明天一早將拜訪琉球漁會、農會,之後回到屏東繼續參拜宮廟行程,並會參加高捷、高鐵南延的座談會等。

18日韓國瑜將橫跨高雄、屏東和台南3個縣市,據了解,韓國瑜18日上午將回高雄參加市政行程,下午到屏東拜訪社團法人屏東縣向陽啟能協會、高中同學等行程,晚間抵達台南,參加龍崎區文衡殿龍山老祖文衡聖帝聖誕,19日、20日繼續走訪台南。(編輯:林興盟)108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