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淡水輔選立委呂孫綾 卓榮泰:負擔很重

2019/10/18 14:06(10/18 18: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8日電)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一早陪同立委呂孫綾,在新北市淡水區市場徒步掃街拜票,他緊握民眾的手拜託支持。在揹起5公斤造勢氣球時,卓榮泰說,「氣球不重,但負擔很重」。

卓榮泰與呂孫綾今天上午到達淡水中山路的傳統市場口時,先與立委呂孫綾、揹起打氣的大氣球,提起買菜的袋子,提供媒體拍照,象徵「顧民主、護台灣」過程,為輔選過程加油打氣。

氣球有5公斤重,接受媒體聯訪時,幕僚一度要讓卓榮泰將氣球卸下來,不過,卓榮泰堅持揹著氣球受訪,並說「氣球5公斤不重,但負擔很重」。

卓榮泰說,呂孫綾親切可愛,服務地方紮實,致力於淡水的交通,淡江大橋的招標過程也經常與當時在行政院服務的他,有很多互動與討論研究。

呂孫綾、洪孟楷分別代表民進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立委選舉第1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卓榮泰說,呂孫綾爭取連任受到對手夾殺與挑戰,因此,他必須放下雜務來輔選,握住每一雙手、爭取每一張選票。

在徒步掃街拜票時,卓榮泰等人卸下氣球,走入人群。無論是水果攤或豬肉攤,卓榮泰都握手懇請拜託,並推薦呂孫綾。

呂孫綾說,她促成淡江大橋興建與動工等政績,她在基層勤跑,很多鄉親對於對手的評價是「講話非常誇大不實」。(編輯:李錫璋)108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