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茫苦翻亂是民進黨執政給人的感覺

2019/12/14 22:43(12/14 2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市14日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至嘉義市為立委參選人傅大偉站台。韓國瑜說,這4年來,台灣每年選出了一個代表字分別為「茫、苦、翻、亂」,就是民進黨執政給民眾的感覺。

韓國瑜與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參選人傅大偉,今晚在嘉義市北香湖公園舉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都來相挺。

韓國瑜說,民進黨執政3年半,台灣已經變成黑白的,這4年來,台灣每年都選出了一個代表字,分別是「茫、苦、翻、亂」,就是民進黨執政給民眾的感覺,現在東南亞的國家,都看不起台灣人了。

韓國瑜表示,50天把台灣繞了一圈,接觸幾十萬人,到現在還沒有一個人向他說「台灣錢淹腳目」。2、30年前,我們最驕傲的就是「台灣錢淹腳目」,台灣拍的電視戲、電視、流行歌曲,風靡東南亞、中國大陸。

韓國瑜說,他的太太李佳芬是嘉義商職畢業的,上個月請她去看華僑,一大堆馬來西亞、印尼華僑,看到李佳芬就抱頭痛哭,因為他們年輕的時候,在台灣讀書,他們對台灣有很深的感情,看到台灣每天在沉淪,非常的難過。

韓國瑜強調,中華民國這隻老鷹,在民進黨執政下,飛不起來,全世界都忘記台灣,這隻老鷹要重新飛起來,需要兩隻翅膀,一是總統府,一是立法院,支持韓國瑜、支持傅大偉,讓台灣這隻老鷹,重新展翅高飛。

謝龍介則與現場民眾合唱改編歌詞的「一卡皮箱」,諷刺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在高鐵上遺失的3百萬。他還說,過去有人將他維基百科的配偶欄改為賴清德,他沒提告,民進黨立委蔡易餘配偶欄遭人寫楊蕙如,提告也沒用。(編輯:陳俊碩)108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