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宋楚瑜:韓國瑜政績補了馬路的洞

2020/1/5 12: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5日電)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3次的政見發表會上沒說出什麼政見,都在罵人、吵架,而韓國瑜做了1年的市長,「唯一的政績就是補了馬路的洞」。

宋楚瑜今天出席「翻發票贈春聯」公益活動,現場揮毫「招財進寶」「平安」「天道酬勤」三幅春聯義賣,所得捐給公益團體。活動前他接受媒體訪問,有關韓國瑜4日出席「國政領航台灣起飛政策發布會」,他做了上述表示。

宋楚瑜說,在3次的政見發表會上,沒看到韓國瑜說出什麼政見,就是在罵人、吵架,對於國家長遠的規劃沒有講話,辯論時也沒有講話。

宋楚瑜指出,「大家說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是讀稿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是總機,總統要替台灣找回生機,不要讓台灣關機」。

有關親民黨在選前沒有大型造勢,宋楚瑜說,造勢要動員,要花很多錢,親民黨沒有這些冤枉錢,其他兩個政黨都很有錢,「因為他們執政時,錢從那邊來都很清楚,親民黨許多公職人員都規規矩矩的」。

宋楚瑜提到,立法院討論反滲透法時,親民黨只有3名立委,在討論過程中,親民黨籍立委李鴻鈞解釋某些法案不完整,必須要仔細研究,由各部會討論、逐條說明,反觀國民黨這麼多位立委,只曉得坐在那邊,一句話都不講,「下一次選立委,乾脆選會做騎馬蹲的人,坐在地上算了」。

宋楚瑜表示,他當省長時提了2000多項政見,實現率達89%,而韓國瑜當了1年的市長,唯一的政績是補了馬路的洞,前總統馬英九8年執政,台中沒有大建設,5缺的問題1缺都沒做。

有關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指出總統候選人都一樣差,宋楚瑜說,「他就是他講的一樣差的人」。

宋楚瑜表示,當選後他要讓藍綠、老少、城鄉不要對立,不要有改革暴衝的亂、酬庸制度的亂,將找回穩定的兩岸關係,維持文官的尊嚴,並把經濟做好,找回台灣人的自信與驕傲。(編輯:陳俊碩)1090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