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府啟用LINE帳號 邀民眾加好友

2020/5/20 19: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0日電)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宣誓就任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副總統,總統府LINE帳號今天下午也啟用,包括總統重要談話、政府重大政策、總統府重要活動直播實況等,民眾都能藉由LINE推播系統一手掌握。

總統府透過新聞稿指出,今後除了總統府官網之外,民眾可以透過總統府LINE帳號獲得有關總統府的重要訊息。

總統府指出,LINE帳號歡迎大家加入好友,只要在LINE搜尋欄中輸入「中華民國總統府」或「@president.tw」就能立即加入好友。

府方表示,今天上線的選單資訊,有第15任總統暨副總統就職專輯,內容包括總統就職演說、新聞快遞、就職典禮實況、照片傳真,日後還會不定期更新選單資訊,例如,最新消息、參觀資訊、影音傳真及線上申請等單元內容。(編輯:謝佳珍)109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