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罷韓投票在即 時力籲高市民出來投票擊破謊言

2020/6/3 11:32(6/3 13: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3日電)罷韓投票本週六登場,時代力量今天公布最新宣傳影片,呼籲高雄市民當天出來投票,用行動擊破謊言,用行動守護這個城市的驕傲,捍衛它的未來。

高雄市第3屆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將於6日舉行,市選委會統計,高雄市投票人人數為229萬9981人。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志明、時代力量高雄黨部主委陳惠敏今天舉行「6月6號出來投票」宣傳影片記者會,對高雄市民做出呼籲,而這支影片全長1分12秒,場景為高雄市景,搭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的旁白進行說明。

黃捷在影片中提到,「現在是屬於高雄的光榮時刻,過去我們曾經一次次地站出來,這次也不會例外;用行動守護這個城市的驕傲,捍衛它的未來;用行動擊破謊言,我們需要你,創造高雄的光榮時刻。」

徐永明說,這次的罷免案是一場自主公民運動,時力的地方議員與主委都很拚,而黨中央的立場則是要盡量讓高雄人民的聲音呈現出來,這也是台灣民主關鍵的一步。

徐永明表示,不管這次的罷韓投票結果為何,在相關制度上仍有改善空間,例如應該修法禁止帶職參選,這個沒有藍綠的問題,另外就是罷免投票是否回歸簡單多數決,這些制度改革都是不論投票結果如何,一定要做的事情。(編輯:蘇志宗)109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