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反萊豬皮卡亮相 將走訪各地拚公投連署

2021/1/14 11:03(1/14 16: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14日電)為反對萊豬進口,國民黨力拚食安、公投綁大選公投案二階段連署,特別製作的反萊豬皮卡今天首度亮相,同時也預告,16日將到新竹市舉辦連署活動,盼在連署截止前達成50萬份連署目標。

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先是公布食安、公投綁大選公投案二階段連署目前的連署數量,統計至昨日下午5時,食安公投案共8萬8157份連署書,公投綁大選公投案則有8萬7800份連署書。

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感謝全台民眾踴躍參與連署,但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仍須持續衝刺。

記者會中,國民黨特別製作的反萊豬皮卡今日也首度亮相,全車粉紅色系,搭配超萌耳朵與豬鼻子,外型極為吸睛,王育敏說,未來這輛皮卡將開赴全台多個連署點,在各地舉辦的公投連署遊行及宣講活動上都可以看到。

王育敏也在記者會中宣布,國民黨設置公投連署網站正式啟用,網站上除了放置兩項公投案的連署書,提供民眾下載填寫後寄回黨部,也標註了最新累積的連署書數字,並可查詢附近的友善連署點,便利民眾參與連署。

此外,王育敏也預告,兩項公投案的連署情況都相當熱烈,國民黨仍會持續衝刺加溫,預定16日下午到新竹市舉辦車隊遊行及連署宣講活動,並在遊行終點竹蓮寺進行連署宣講;下週末則預定在高雄、台南宣講,期盼能在3月10日連署截止前達成50萬份連署目標。(編輯:蘇龍麒)1100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