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罷免投票在即 泛綠立委聲援黃捷

2021/1/19 11: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19日電)外界持續關注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狀況。與黃捷友好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天說,會用正面方式面對,不隨負面選戰起舞;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立委趙天麟說,在議題跟論述高度上,全力聲援黃捷。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16日通過,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指出,接下來的目標就是2月6日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市黨部除串連公投連署,也將協助罷捷團體說明罷免案。

黃捷罷免案議題,不僅成為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晚邀民進黨立委餐敘上討論的話題,今天也持續在政壇延燒。

林昶佐先前與跨黨派民代共同召開記者會力挺黃捷,他今天受訪表示,黃捷跟他跟還有幾位朋友共組「二O四六台灣」,一直持續合作,團隊會整合並協助她,希望讓黃捷過去這2年來,不管在評鑑、問政上的認真,能得到市民的肯定。

趙天麟今天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昨天餐敘上,討論黃捷罷免案的狀況。

趙天麟說,黃捷是無黨籍議員,國民黨卻傾全黨之力,好像要藉著王浩宇的罷免案,持續在鳳山進行操作,這對鳳山市民並不公平。

許智傑則指出,黃捷是認真、專業、謙虛的議員,希望大家理性看待,不要變成藍綠對決。(編輯:蘇龍麒)110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