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嘉瑜推薦王世堅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很好啊

2021/3/17 09:59(3/17 10: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17日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向總統蔡英文建議派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選台北市長,同樣被點名為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笑稱,「很好啊,大家有很多選擇」。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天在黨務座談向黨主席蔡英文建議,如果不是派最優秀的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長,可以出奇招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出戰國民黨的蔣萬安。

陳時中今天上午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對王世堅參選台北市長看法,他笑說:「很好啊,大家有很多選擇。」

此外,陳時中昨天表示,即便反萊豬進口公投最後結果通過,他也不會因此下台,遭外界質疑不願負政治責任。

陳時中今天被問到此事時說,政治人物來來去去是常態,但他強調萊豬政策都有科學性證據作為依據,除非安全標準訂定有誤導致相關損害,他一定會下台負責,但不會因為投票結果而下台。(編輯:張芷瑄)11003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