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將下鄉協助選舉 朱立倫:打贏2022國民黨才有未來

2021/3/18 12:49(3/18 15: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18日電)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說,下週起他將到全台各地,拜訪有意投入2022地方選舉的黨員,以他過去擔任黨主席的經驗,進行協助;他強調,沒有2022,就絕對沒有2024,打贏2022國民黨才有未來。

沉潛多時的朱立倫今天召開銀光協會公益記者會,說明將與全台24個公益團體合作,推出「銀光好居」,解決高齡照護及居住問題;同時他也在受訪時宣布下週將展開公益之旅,以他過去擔任黨主席的經驗,協助、整合地方上有意投入2022年地方選舉的黨員。朱立倫此舉,也被黨內視為是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的起手式。

朱立倫在受訪時表示,沒有2022,就絕對沒有2024 ,國民黨就是因為不能腳踏實地的在地方爭取更多支持,以及扮演好在野黨的角色,讓支持者失望;他更向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要全面合作,共同協助要參選2022年地方選舉的人,打贏2022,國民黨才有未來。

朱立倫也說,趙少康現在是國民黨員,也是重要的力量,大家要支持趙少康所做的任何決定,希望黨內各方力量都能夠合作與團結;他在這段時間也與趙少康見了幾次面,談的都是正面合作。

對於連勝文日前拋出的專任黨主席構想,朱立倫表示,不必為自己設框架,也不必為他人設限,現在民眾期待的國民黨領導人,就是要能夠強力監督執政黨、整合各方力量,贏得2022年的地方選舉。

朱立倫強調,對於民眾來說,最關心的是國民黨能否扮演好在野黨的角色,他不願意介入黨內的紛擾,這是民眾認為不需要的,大家應一起強力監督民進黨,而不是在黨內有任何的內鬥或紛亂;國民黨要的是全面合作,而不是相互之間正面的對決,或是終須一戰。(編輯:蘇龍麒)11003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