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貞昌:250萬人已數位綁定五倍券 600萬人抽國旅券

2021/9/23 10:51(9/23 1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23日電)振興五倍券昨天開放數位綁定及8大部會加碼券抽籤登記;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表示,昨天有1300萬人進入五倍券網站,其中有250萬人完成綁定,五倍券大受歡迎;但對當機問題,他已提醒相關部會注意。

蘇貞昌及相關部會首長今天赴立法院列席報告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第4次追加預算案編製經過,並且備詢。

蘇貞昌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數位五倍券議題時提到,昨天看到有1300萬人進入五倍券網站,有250萬人完成綁定,600萬人完成交通部相關旅遊抽籤,可見五倍券大受歡迎,數位綁定的人數也大大提高,一如預期,會更努力。

蘇貞昌說,他在行政院會中也特別交代,對於五倍券的內容、方法要再更精進,且注意短時間大量湧入的當機問題,希望能越做越好,讓民眾能愉快地享受五倍券。

他又指出,各業者、地方政府也加碼,這可創造更大的經濟刺激,也能讓前一段時日受到衝擊的小店家、小攤商、服務業獲得振興。(編輯:康世人)110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五倍券逾207萬人數位綁定 王美花:店家拚商機更方便安心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