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在立院丟水球 顏寬恒:民進黨才是始祖

2021/11/28 18:08(11/28 2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8日電)對於過去擔任立委時在立法院丟水球的照片被披露,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今天表示,要說到在立法院的攻防,不管是翻桌、打人、推擠等,民進黨才是始祖。

顏寬恒今天到龍井區參加龍泉守望相助隊績優人員表揚大會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現在選舉還未正式開打,行政力量與國家機器對他攻擊展露無遺,只要讓他落選,不管用什麼方法,就是對的,民眾看得很煩,也看不過去,相信地方有是非的。

顏寬恒指出,要說到在立法院的攻防,民進黨才是始祖,不管是翻桌、打人、推擠,或是造謠、抹黑、潑水,前同事高雄市長陳其邁在立院直接潑水,他跟人家比要比什麼,「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提到在地方的經營,顏寬恒說,擔任立委及立委落選這2年期間,都汲汲營營,地方心聲都能了解,人民要的是了解地方需求的民意代表,不是罵來罵去的政治攻防,應回到實質面,到底中二選區的地方及人民需要什麼,了解候選人本身能做什麼,這才是重點。

顏寬恒表示,因為整個執政黨的操作,所以限於謾罵抹黑及造謠攻擊,其實人民看得很煩,都沒辦法進入實質討論、檢視候選人,現在媒體風向都帶往政黨對決,還有整個抹黑造謠。

對於總統蔡英文昨天到台中市出席「中區社會力公投說明會」時,幫民進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拉抬聲勢,顏寬恒則說,質疑蔡總統是否附和林靜儀曾提議因應缺電大家可以晚上10時上床睡覺,以解決生育及缺電問題,如此是否要叫大家回到農業時代。(編輯:謝雅竹)110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