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籲不分藍綠 共同讓網軍在台灣民主土地消失

2021/12/7 11:59(12/7 13: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王承中、實習記者陳怡潔台北7日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他是真正的網軍受害者、總統蔡英文是最大受益者,呼籲不分藍綠都站出來,讓網軍在台灣民主土地上消失,並揪出養網軍的惡徒。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出席中國國民黨黨史檔案啟用典禮暨檔案應用講座。朱立倫會前受訪時表示,能與學術機關合作,希望珍貴的黨史能好好保存、運用,對於學術交流、國際連結都會有正面幫助。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施暴,牽扯出網軍帶風向疑雲,朱立倫曾指民進黨是靠網軍奪權治國;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則希望朱立倫解釋,8月臉書上爆出大量越南帳號是怎麼回事。

朱立倫表示,每次選舉時網軍惡意攻擊,甚至反串、製造假新聞來惡意指控,連黨內選舉都要干擾,「我們才是真正的網軍受害者」。

朱立倫說,民進黨內也有很多受害者,不論藍綠都站出來,共同讓網軍在台灣民主土地消失,把背後養網軍的惡徒揪出來,不論是政府或是總統蔡英文,都有絕對權力與責任,不要再養網軍攻擊對手。

對於網軍議題,馬英九也說,這實在很可怕,反映民進黨內部的生態,如果讓這樣的組織持續存在,對台灣民主是絕大傷害,相關機關應徹底調查、加以處罰,否則民主政治無法發展。

至於被指「連家也有家暴傳聞」,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在國民黨記者會上回擊表示,民進黨用虛偽造假的訊息攻擊他和他的家人已經不是第一次,這在2000年大選時就已被證實是虛偽的假訊息,此舉更加證明民進黨網軍無所不用其極。(編輯:趙蔚蘭)110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