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邊境工作人員承擔染疫風險 不該被稱為破口

2022/1/6 17: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6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感謝邊境防疫人員,全力守住疫情防線;她說,不論是機場清潔人員或是防疫計程車司機,都是在第一線承擔染疫風險,替大家服務,社會少了他們就無法運作,當他們染疫,不該被稱為破口。

蔡總統透過臉書發文指出,今天新增3起本土案例,這幾天,本土案例已經累積8例。除了桃園機場前進指揮所加強高風險人員的匡列採檢,桃園市政府也在進行社區篩檢、監測工作,她要呼籲,與個案足跡重疊的民眾,盡快進行採檢。

她說,這幾天,邊境防疫人員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造冊、進行採檢與疫調,她要謝謝他們連夜努力,全力守住疫情防線。

蔡總統強調,如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所說,不論是機場清潔人員或是防疫計程車司機,都是在第一線承擔染疫風險,替大家服務,社會少了他們就無法運作,當他們染疫,不該被稱為破口。

她說,就快要過年了,也因為有邊境工作人員的努力,想回家的人都可以回家,大家應該替他們加油,一起克服疫情的挑戰。(編輯:趙蔚蘭)1110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