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監院:4名監委端午期間確診 不影響院長公務運作

2022/6/4 14: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賴于榛台北4日電)監察院今天指出,有4名監察委員在端午連假期間確診,正進行居家照護隔離,但不影響院長陳菊、副院長李鴻鈞的公務運作。

監委紀惠容昨天在臉書貼出寫上名字與檢驗時間的快篩試劑照片,而快篩試劑顯示為陽性,她說,她的症狀是頭疼、輕咳,而這是遲早要來的事,應該沒事。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包含紀惠容在內,監察院下午透過媒體群組指出,共4名監委在端午連假期間確診,但因確診發生在端午連假期間,已降低院內接觸機率,也不影響陳菊與李鴻鈞公務運作。

監察院指出,後續將持續貫徹相關防疫措施,力求防疫周延,而為擴大現有防疫功能,安全及衛生防護小組已啟動關懷機制,除了主動提供確診人員防疫資訊,亦協助相關醫療指引及緊急協助等服務,使其防疫期間能全方位掌握防疫資訊。(編輯:翟思嘉)11106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