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強化科技廊帶連結 林智堅喊出智慧連線桃竹實現

2022/7/17 13:53(7/17 14: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前中)說,桃竹在過去他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右)持續推動科技廊帶,竹科在新竹、桃園有亞洲矽谷,相信他會順利當選桃園市長,沈慧虹會成為新竹市長,共同強化科技廊帶的連結,智慧連線、桃竹實現。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7月17日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前中)說,桃竹在過去他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右)持續推動科技廊帶,竹科在新竹、桃園有亞洲矽谷,相信他會順利當選桃園市長,沈慧虹會成為新竹市長,共同強化科技廊帶的連結,智慧連線、桃竹實現。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7月1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7日電)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表示,過去8年市政成績創下新竹經驗,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功不可沒,兩人未來當選後,將共同強化科技廊帶連結,讓「智慧連線、桃竹實現」。

林智堅上午前往新屋區,出席祭祀公業法人桃園市姜梅公「天水堂甲頭厝姜姓宗祠整修竣工登龕復位大典」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記者詢問,下午將在民進黨全國黨員代表大會,和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在離開市府後首次碰面,對於未來新竹和桃園的規劃方向。

林智堅表示,沈慧虹是個專業、有經驗的市長參選人,過去8年市政成績創下新竹經驗,沈慧虹功不可沒,尤其在交通專業部分,這段期間沈慧虹勤跑基層,每晚都有開講,在地方上不論是支持度、看好度,都已經大幅提升,相信沈慧虹是新竹市長最佳人選。

林智堅指出,桃竹在過去他和桃園市長鄭文燦持續推動科技廊帶,竹科在新竹、桃園有亞洲矽谷,相信他會順利當選桃園市長,沈慧虹會成為新竹市長,共同強化科技廊帶的連結,智慧連線、桃竹實現。

林智堅說,勤跑基層是這一週來他和鄭文燦一直努力的工作,鄭文燦不僅是市政做得好也非常接地氣,每個行程都可以如數家珍各項建設,也熟悉地方頭人的名字,這都是長期的耕耘;未來,他也會用勤跑基層的方式,讓更多桃園鄉親認識、支持。

對於藍營緊咬論文事件,林智堅表示,已在第一時間澄清,現在有部分已進入司法程序,最重要的是,兩校都發出聲明,學校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都在兩個月後會有結論,他也希望大家給學校獨立、公正的空間,不要再透過外部壓力,讓學校或老師不勝其擾。

媒體又問,怎麼看待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把林智堅視為「偶像劇主角」。林智堅指出,過去在新竹市擔任8年市長,是紮紮實實有政績的市長,新竹的改變與建設不容抹煞,選民眼睛是雪亮的,選舉是要拚政績、政見,不是噴口水、也不是抹黑比賽。(編輯:陳仁華)1110717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前左2)17日表示,勤跑基層是他近期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左3)一直努力的工作,鄭文燦不僅是市政做得好也非常接地氣,未來,他也會用勤跑基層方式,讓更多桃園鄉親認識、支持。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7月17日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前左2)17日表示,勤跑基層是他近期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左3)一直努力的工作,鄭文燦不僅是市政做得好也非常接地氣,未來,他也會用勤跑基層方式,讓更多桃園鄉親認識、支持。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7月17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