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雲林同鄉會會員大會 林佳龍侯友宜先後到場拚人氣

2022/8/14 22:52(8/14 23: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新北市板橋區雲林同鄉會14日在板橋果菜市場舉辦會員大會,市長侯友宜(前左5)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先後到場拚人氣,都獲熱烈歡迎。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8月14日
新北市板橋區雲林同鄉會14日在板橋果菜市場舉辦會員大會,市長侯友宜(前左5)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先後到場拚人氣,都獲熱烈歡迎。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8月1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4日電)新北市板橋區雲林同鄉會今天在板橋果菜市場舉辦會員大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先後到場拚人氣,都獲熱烈歡迎。林佳龍再呼籲侯友宜辯論,勿閃躲。

侯友宜致詞表示,自己從南部北上打拚,與雲林鄉親相聚感到格外親切,感謝雲林鄉親在新北市長任職期間給予支持與肯定,讓他能夠以南部孩子勤儉、認真、不忘本的理念,持續為新北市及北上的南部鄉親們服務。

侯友宜談到近年來市府團隊持續努力,積極改善板橋湳仔溝污水問題、打造府中雙城,讓板橋居民安居樂業,他期許未來能夠將新北市打造成為大台北的中心,讓北北基桃共榮共好,也讓新北市日漸繁榮、邁向國際。

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們都是同樣從雲林、嘉義中南部來台北打拚的兄弟姐妹,同樣下港人的精神,認真打拚,為這塊土地來奉獻。至於行程與林佳龍錯開一事,他表示,尊重主辦單位的安排。

侯友宜後來逐桌致意後離去沒多久,林佳龍也到場並獲歡迎,他致詞時強調,從台北縣時期到現在已有14名縣市長,70年來希望能首次讓雲林子弟的林佳龍當市長,盼雲林鄉親團結用選票來支持他當選。

林佳龍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林佳龍一直叫陣要公開辯論一事,而侯友宜上午表示,市政的建設永不停歇,市政做好,就是最好的辯論。林佳龍直斥「這是詭辯」,市政歸市政,辯論歸辯論。

林佳龍表示,希望侯友宜不要再訴諸跳針式的官腔官調,大家看不下去啦,距離選舉剩約100天,侯友宜擔任8年副市長、4年市長,難道都沒有政績可以跟新北市民來報告嗎?17日就要被國民黨提名了,會不會中途落跑呢?

他表示,從贊不贊成補助65歲以上長輩裝假牙到社會住宅增建及成立運動局等,都是值得討論的重大公共政策,希望侯友宜不要閃避、要有信心,「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與其讓媒體追著跑,不如兩個人讓媒體一次問個飽,而他自己也做好準備了。(編輯:李亨山)1110814

新北市板橋區雲林同鄉會14日在板橋果菜市場舉辦會員大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左4)先後到場,都獲熱烈歡迎。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8月14日
新北市板橋區雲林同鄉會14日在板橋果菜市場舉辦會員大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左4)先後到場,都獲熱烈歡迎。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8月14日
新北市板橋區雲林同鄉會14日在板橋果菜市場舉辦會員大會,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右2)到場,逐桌致意爭取支持。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8月14日
新北市板橋區雲林同鄉會14日在板橋果菜市場舉辦會員大會,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右2)到場,逐桌致意爭取支持。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8月14日
新北市板橋區雲林同鄉會14日在板橋果菜市場舉辦會員大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左2)逐桌致意爭取支持。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8月14日
新北市板橋區雲林同鄉會14日在板橋果菜市場舉辦會員大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左2)逐桌致意爭取支持。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8月14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