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立委初選獲勝 徐巧芯:國民黨能傳承給年輕世代

2023/4/22 20:03(4/22 21: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台北市第7選區立委初選由北市議員徐巧芯勝出。(中央社檔案照片)
國民黨台北市第7選區立委初選由北市議員徐巧芯勝出。(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2日電)贏得國民黨台北市第7選區立委初選的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說,感謝黨員及松信區選民一起寫歷史,選民支持她是希望國民黨能傳承年輕世代,會繼續奮戰,也感謝費鴻泰的君子之爭。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公布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為3成黨員投票加7成民調,人選包含現任立委費鴻泰及徐巧芯,最終初選結果由徐巧芯勝出。

徐巧芯今晚在記者會表示,非常感謝國民黨黨員和松信區選民支持,一起寫下歷史創造奇蹟,尤其特別再次感謝黨員支持,因為黨內的黨員投票機制讓年輕世代很難勝出。

徐巧芯說,有很多人提過黨內的黨員投票機制水很深,且這樣制度年輕人不能出頭,這些障礙知道都是真實,但她不想沉溺不好情緒所以選擇突破,像初選期間的2週內持續拜訪黨員,一票一票懇託,才能與選民一起寫下歷史創造奇蹟,讓她在民調和黨員投票結果都勝出。

徐巧芯表示,這次黨內立委初選結束也讓所有國民黨支持者知道,國民黨的傳承新時代來臨,未來她將幫助投入黨內初選的年輕世代,但盼之後可考量不要有黨員投票機制,並特別感謝費鴻泰有君子風度及民主風範,初選結束後就透過臉書Facebook恭喜她。

費鴻泰稍早在臉書表示,「恭喜徐巧芯,任重道遠,感謝大家」。

徐巧芯說,後續會聯繫費鴻泰並請益,雖初選過程2人或許有些激烈競爭,但大家目標都是要讓國民黨重返執政,呼籲黨中央重用費鴻泰,透過費鴻泰經歷協助國民黨在2024年重返執政,且相信2人合作會讓松信區戰力加倍,希望可共同合作。(編輯:方沛清)11204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