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社群媒體日賴清德發祭品文 IG破20萬人追蹤就開唱

2023/6/30 18: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30日電)今天是社群媒體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IG推出第二波問答,有網友期望多關注年輕人關注的事情,賴清德回覆,大家關注的事,都是他最重要的事,他更發出祭品文,若官方Instagram破20萬人追蹤,就為粉絲獻唱。

賴清德競選總統辦公室(簡稱賴辦)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賴清德Instagram 社群企劃「借問賴答」,今天中午搭配社群媒體日,推出第二波問答,邀請網友、粉絲來當他的一日小編,發揮創意提出有趣的企劃構想。當天晚間便於限時動態回覆「借問賴答」的網友提議。

對此,就有網友提出動物互動,與直播互動的想法。賴清德透露,接下來將會分享更多他與狗狗的社群企劃,而他也向網友提出最想看他跟誰直播,歡迎各大網紅來私訊他的Instagram小盒子。

也有網友期望賴清德能多挑一些年輕人在關注的事情,譬如跳舞、唱歌、偶像,這樣才能抓住年輕人。賴清德回覆,大家關注的事,都是他最重要的事,不過話鋒一轉,他也幽默祭出祭品文,若他的官方Instagram破20萬人追蹤,就要為粉絲獻唱一曲。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表示,網友回應相當熱烈,提出各式各樣的創意企劃,有些建議目前也正在執行中,譬如貼近基層的一日系列影片「賴在一起挺台灣」,還有走訪全台各縣市,搜羅各地方的特色小吃的「賴Food」等,透過多元社群企劃,與支持者、年輕族群持續互動。

郭雅慧表示,在Instagram上提出的其他社群建議,賴清德也一一回覆他的想法,邀請大家到賴清德的官方Instagram帳號一探究竟。未來也會挑選幾項建議,嘗試於賴清德社群上的運用,再次感謝網友、粉絲的熱烈響應。(編輯:蘇龍麒)112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