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推廣科普資訊 科技部攜手福斯打造影音平台

2019/10/16 17:59(10/16 19: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柏緯台北16日電)為了強化科普傳播,科技部與福斯傳媒合作,打造科普影視平台,讓科技部補助製作的科普影片、節目可以透過網路平台與有線電視,融入民眾的生活。

科技部與福斯傳媒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打造「科普新視界」影視平台,結合科技部科普活動及重大科學事件時程,在有線電視頻道及數位線上平台同時播映科普影片,符合現代閱聽人的習慣,讓科學知識更深融入大眾的生活,加速科學知識的傳播。

科技部說明,從2006年起,科技部陸續以「科普傳播事業催生計畫」、「科普事業發展計畫」、「科普產品製播推廣產學合作計畫」三階段補助科普產品製播,至今已累計70餘部影片、10餘套節目,並獲16座金鐘獎肯定,在國際各類影展中取得佳績。

「科普新視界」影視平台,今天正式宣告啟動,橫跨電視、數位和影音串流的線上影視平台,同時公布「科普新視界」的YouTube頻道。讓民眾依照自己的觀看習慣,利用電視、手機或平板等不同載具,透過有線電視的國家地理頻道、以及科普新視界與國家地理頻道的YouTube頻道,輕鬆收看優質科普影片。(編輯:黃國倫)108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