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避開壅塞交通 台南推觀光自行車4路線

2018/4/6 09:13(4/6 10: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6日電)台南區在清明節連假湧入不少觀光人潮與車潮,市府觀光旅遊局推薦遊客規劃到新營、鹽水、後壁、白河等地,搭配觀光自行車沿途賞美景、吃美食,還可避開市區較擁擠的道路交通。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在溪北(曾文溪以北)地區規劃4條鐵馬觀光路線,分別為新營親子樂活線、鹽水懷舊美食線、後壁菁寮無米樂路線、白河木棉花道及農村體驗線。每線路線都有已建置完成的觀光T-BIKE租賃站,可提供自行車租借服務。

選擇新營線的遊客可從新營火車站旁的地景公園開始,陸續造訪新營糖廠、新營美術館園區、南瀛綠都心公園,時間與體力許可時,還可騎往近郊的天鵝湖。

鹽水線可從南門路停車場的觀光T-BIKE鹽水站開始,騎往橋南老街、鹽水天主堂、大眾廟聚波亭、武廟、八角樓、永成戲院、鹽水觀光美食城、月津港親水公園等景點。

後壁線則是從菁寮無米樂旅遊服務中心開始,可陸續到菁寮老街巡禮、聖十字架教堂、芳榮米廠等地,再回到菁寮無米樂旅遊服務中心。

白河線可從南88及南89道路交會處的觀光T-BIKE林初埤站開始,可先騎往林初埤木棉花道,再到土溝農村美術館、小南海風景區、白河市區等地造訪。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長王時思表示,騎乘自行車徜徉在春天和煦的陽光下,享受騎車時涼風徐徐吹來,除可體驗農村生活,還可以賞美景、吃美食、採買新鮮的當地農特產品,也是避開市區擁擠交通的另一種旅遊選擇。(編輯:孫承武)10704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