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蓮六十石山花季 邀民眾聆樂品茶賞花

2018/7/24 11:22(7/24 12: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24日電)花蓮富里六十石山每年8、9月是金針花盛開的季節,滿山遍野金針花海是花東縱谷絕美風景之一,富里鄉農會規劃星空點燈音樂會,縱管處則舉辦「旦茶六十」,結合在地產業,邀民眾品茶賞花。

六十石山位在富里鄉竹田村東側海拔約800公尺的海岸山脈上,經過一段蜿蜒的山路後,眼前出現無邊無際的田野景致,幾座農舍、涼亭散落在金黃色的金針花田間,形成一幅美麗的田園畫作。

富里鄉農會總幹事張素華表示,今年六十石山金針花季從8月4日至9月24日,特別推出一系列夜間活動,包括星空點燈音樂會,從白天到黑夜都有不同風情,將在山上約20處地點布置浪漫燈飾,呼應夜晚的星空。

六十石山除了產金針,也是花蓮重要的高山茶產區,出產烏龍、金宣及蜜香紅茶等多種產品。由於山區溫差大、終年雲霧裊繞,適合茶葉生長,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在8月4日於六十石山的山嵐亭辦理「旦茶六十」活動。

縱管處長林維玲表示,讓更多國內外遊客認識花蓮富里多元的人文資源與豐富的自然產業,特別在金針花季開幕當天,結合富里鄉農會、六十石山茶農業者及中華花藝推廣協會,辦理「旦茶六十」活動。

活動現場將由中華花藝推廣協會以花和茶營造空間氛圍,搭配六十石山茶農業者推出的品茶饗宴,讓遊客遠離塵世的喧囂,回歸身心平靜,享受自在悠閒夏日時光。

另外,搭配富里地區小農特色產業,規劃客家菜包DIY、果園採果行程及富里農會客家五行湯圓DIY等活動,詳情可上https://www.erv-nsa.gov.tw/zh-tw/event/news/2004查詢。(編輯:方沛清)107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