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貞昌都更動畫夯 上線一個月破百萬瀏覽

2018/10/17 11:27(10/17 12: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7日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都更主張受肯定,日前推出「衝!巨獸退散,都市再生!」政策影片,上線一個月就突破百萬次點擊瀏覽次數,內容頗受網友好評。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動畫內容以活潑有趣的動畫形式,深入淺出地解說蘇貞昌將用5大引擎推動新北市的都市再生,一上線即獲得廣大網友好評,瀏覽次數更破百萬次。

他表示,根據日前媒體公布網路民意調查,新北市的兩位市長參選人都市更新政策中,蘇貞昌獲得6成4民眾的認同,相較於另一位參選人2成8,可見蘇貞昌的都更政策是獲得市民普遍性的接受,並認為可行。

他表示,參選至今,蘇貞昌與團隊在文宣上不斷發揮創意、推陳出新,不論是備受讚譽的「政績告白文」、「幕僚真心話」,或是「電火球形象廣告」等,都在網路上被網友們大量轉載。相關影片在蘇貞昌官方YouTube頻道上累積觀看次數,已突破250萬人次。

黃韋鈞表示,現在已是影像時代,因此辦公室特別注重影像內容,選戰剩下30幾天,蘇貞昌接下來也會持續結合影像技術與創意發想,呈現蘇貞昌的政見與想法,爭取更多市民的支持,讓新新北更新更好。(編輯:李錫璋)107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