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其邁批惡質操作 韓國瑜:無消費陳樹菊

2018/11/4 14: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4日電)愛心菜販陳樹菊昨天被安排和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合體見面,陳樹菊受訪雖然肯定韓有親和力但坦言不認識韓。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批評用消費的方式是惡質操作。

陳其邁今天一早出席高雄市義勇消防總隊舉辦的「澄清湖義消健走活動」時受訪,做上述的表示。

陳其邁說,國民黨在這場選舉一直在操作,從牙醫師全聯會理事長謝尚廷到高雄市總工會理事長林明章,國民黨都用消費的方式,還企圖要誤導民眾,他認為那是惡質的選舉,呼籲韓國瑜應該要學會高雄人的厚道,勿把見面或參加餐會做惡質的選舉操作。

韓國瑜上午到永安區永安宮參拜,媒體追問陳其邁批評他消費陳樹菊,韓國瑜表示是受邀出席慈善團體公益會幫助偏鄉小孩,澄清沒有消費陳樹菊,駁斥陳其邁對他的批評。

陳其邁3日晚上於造勢活動宣布辭立委,韓國瑜表示尊重;不過他語帶雙關說,站在高雄發展的角度,陳其邁辭去立委將使高雄市籍的立委少一席,一旦未來高雄要全力拚經濟就會少了一份力量。

外界期待韓國瑜、陳其邁進行政見辯論,韓國瑜表示,參加辯論會的門是開的,他願意也認為應該進行一場候選人辯論會,只是雙方時間喬不攏。(編輯:方沛清)1071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