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雅雯被網民攻擊 蘇貞昌:看了不忍

2018/11/16 09:50(11/16 10: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16日電)歌手詹雅雯日前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造勢活動登台演出後,臉書遭網友攻擊,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表示,一個台灣女孩唱歌那麼好聽,卻被糟蹋,看了令人很不忍心。

詹雅雯11日應邀在陳其邁造勢活動登台唱歌,唱完隨即離開,當晚遭眾多網友湧入臉書粉絲專頁留言攻擊。詹雅雯昨天到淡水區為民主進步黨市議員候選人呂孫福的造勢晚會獻唱,她泣訴從來沒有被人糟蹋、被人污辱成這樣,唱到一半不禁落淚。

蘇貞昌上午到板橋區石雕公園、農村公園拜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一個台灣女孩、勞工的小孩打拚30年,她就是唱歌、表演,也沒在分黨派,也沒分你是誰,只要你沒犯法,她就幫忙站台;只要你想要為台灣打拚,詹雅雯就為你祝福」,這樣被人糟蹋、被汙辱,讓人很不忍心。

他表示,詹雅雯選戰倒數第2天晚間將到新莊陽光草坪演出,希望鄉親幫詹雅雯加油,他也要特別感謝詹雅雯。

另外,有關對手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被指欠稅爭議,蘇貞昌說,選戰倒數只剩8天,選民希望看到的是一個經得起檢驗的候選人,有講清楚就好,有證據拿出來更好,選民不是傻瓜,選民會做判斷。(編輯:梁君棣)1071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