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沒路平 韓國瑜:政治人物沒活路

2019/1/21 19:19(1/21 2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1日電)為提升道路品質,高雄市工務局規劃3月底前完成20條道路刨鋪,並啟用遠端監控,讓施工環節更透明。市長韓國瑜今天視察指出,「沒有平坦的道路、人民不會給政治人物活路」。

去年底接連豪雨造成高雄市區道路坑坑洞洞,市府統計有5000多個坑洞,當時路不平造成民怨。市長選舉期間「路平」不僅是韓國瑜的政見,並表示「如果做不好要有一位副市長下台負責。」

李四川接任高雄市副市長後,多次視察道包刨鋪工程,今天也陪同韓國瑜視察鳳山區中崙社區道路施工情形。韓國瑜表示,「人民要求一條平坦的路、否則人民不會給政治人物活路」。他指示養工處謹記在心,務必嚴格控管品質,施工、驗收及後續養護等環節都要確實,也請大家一起來監督,全方位提升道路品質。

工務局簡報指出,中崙二路為中崙社區主要聯外道路,這次辦理油管路口至中崙四路口範圍鋪面改善工程,施工過程中採全程影像監控,並會同政風室進行AC廠駐廠抽查,以確認施工現場狀況與品管,完工後也將落實養護工作,封閉6個小時或溫度降至50度以下才會開放通車,確保道路使用年限及品質。

工務局養護工程處同時啟動施工遠端監控系統app,從駐廠即時監控瀝青廠的瀝青到混凝土的配比上都能監看,希望每個環節都透明。中崙社區道路刨鋪在縣市合併前至今已近20年未再刨鋪,對於道路多屬老舊剝脫的問題,改善後就能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

依工務局數據,目前路面改善工程已完成文前路(環湖路至八德南路)、自由一路(大順一路至灣興街99巷)及大中路(鼎金交流道至自由路,西向)、中正一路(高速公路至澄清路)、後昌路(宏昌街至加昌路)、鳳山區青年路二段(澄清路至文化路)。後續將再改善建軍路、東亞路、三國通道、加昌路、學專路、楠陽路(含楠陽陸橋)、鳳山區自由路及大寮區新厝路等路段,預計3月底前可完成85萬平方公尺的道路改善目標。(編輯:孫承武)108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