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秀燕:加強稽檢酒駕 酒後鬧事一併處理

2019/2/3 10:43(2/3 1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3日電)台中市大里區昨天發生酒駕累犯肇事撞死兩名機車騎士,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春節期間,台中市政府除針對酒駕加強稽檢,酒後鬧事者,警方獲報將進行處理。

春節前夕,盧秀燕一早訪視台中市1999話務中心,她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有3度酒駕的累犯,造成別人生命危險,絕對要重罰,不可以寬貸,她很贊同提高法律的強度,對酒駕零容忍。

盧秀燕指出,春節期間,許多人會放鬆會喝酒,台中市警察局針對酒駕加強稽檢,民眾可以喝酒,但不可以酒駕,將加強臨檢工作,喝酒不要開車。

盧秀燕表示,有人喝酒就會鬧事,造成社區左右鄰居的困擾,已經要求各警察分局,若遇到酒後鬧事造成社會秩序不寧的人,警察獲報後可進行處理,讓民眾可以安心過好年。

盧秀燕訪視台中市1999話務中心,親自發紅包感謝執勤人員及警察等犧牲年節假期和家人團聚時間來值勤,盧秀燕表示,因為他們的犧牲奉獻,市民才能過好年。她感謝說:「有你們真好,你們是城市英雄。」(編輯:管中維)1080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