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竹縣府辦單身聯誼 盼促成好姻緣

2019/8/21 14:11(8/21 14: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縣21日電)現代人晚婚,為提早促成好姻緣,新竹縣政府幫單身男女舉辦聯誼活動。青年事務中心主任田永元今天表示,聯誼活動從即日起開始報名,歡迎設籍新竹縣未婚民眾把握機會。

田永元表示,為讓未婚民眾有機會認識新朋友,新竹縣政府為未婚民眾舉辦聯誼活動,此次活動名額開放男女各80名,只要未婚、年滿21至45歲,且在新竹縣工作或居住者的青年男女,都可參加。即日起報名至9月11日止。

田永元指出,當日行程將從台鐵竹北車站集合出發,火車在前往福隆火車站的路程上,由新竹救國團安排趣味活動,包含有第一次接觸、愛情邱比特牽紅線、猴硐尋寶打卡等,藉由救國團的帶團經驗,炒熱氣氛,促進交流。

他說,新竹縣政府曾在竹東鎮與關西鎮辦理單身聯誼活動,場場秒殺,活動很受歡迎。這次擴大辦理,並向台鐵租用可容納180人的觀光列車,將由縣長楊文科擔任列車長,帶領參加者出遊。

田永元表示,在活動中配對成功者,另有幸福好禮,最大獎將抽雙人出國機票一組,歡迎符合資格的民眾踴躍參加,也希望透過製造機會給未婚男女,認識彼此,提升新竹縣的結婚率。(編輯:李錫璋)108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