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宣傳嘉義太子文化季 國際小姐台灣代表盛裝呼應

2019/11/29 16:58(11/29 18: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9日電)嘉義第10屆太子文化季即將登場,今年特別邀請代表台灣參加國際小姐選拔的邱怡澍擔任代言人,她今天穿著三太子服裝在嘉義縣政府亮相,令人驚豔,也為文化季暖身。

嘉義縣長翁章梁、朴子太子會會長黃基全,以及國際小姐台灣代表邱怡澍,今天在嘉義縣政府中庭一同宣示嘉義第10屆太子文化季將在12月8日下午登場。

黃基全表示,今年邀請到世界三大選美之一的國際小姐選拔、代表台灣參賽的邱怡澍,擔任太子文化季代言人,她參加國際小姐選拔時,就是以三太子為元素的服飾驚豔國際。

翁章梁指出,從朴子起源的電音三太子,到現在讓全台灣人都認識,甚至藉由邱怡澍的三太子服飾,提升國際知名度。活動當天,有三太子現場體驗、文化解說、煙火秀,以及搖滾樂團、創意陣頭等團體演出,也提供民眾免費品嚐地方小吃。

邱怡澍說,三太子代表的熱情、永不放棄,如同當初設計三太子服飾的初衷;國際選美這條路不容易,希望藉由三太子的勇敢精神,努力走向國際舞台。很高興擔任代言人,期望藉由這次文化季活動,讓更多人知道三太子文化,甚至是台灣廟宇文化。

黃基全指出,太子文化季每年都吸引人潮湧入嘉義縣,今年移師到六腳鄉蒜頭國小廣場舉辦,帶動六腳鄉觀光文化。今年活動將辦理三太子COSPLAY英雄會,由民眾來飆創意,配合服飾、道具和情節,演出自己心中三太子的角色。(編輯:謝雅竹)108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