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立委選戰 林國春指對手網軍攻擊張宏陸斥抹黑

2019/12/11 15:28(12/11 15: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1日電)新北市板橋西區立委選舉激烈,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召開記者會表示,對手下廣告動員網軍攻擊,如同「楊蕙如們」;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張宏陸駁斥抹黑,是硬扣帽子負面選舉。

林國春今天表示,對手使用網路行銷公司,長期操作側翼粉專惡意抹黑,並花費資金投放臉書廣告。「板橋We Care」 「臉書政黑板」與張宏陸粉絲專頁皆為「投石機數位廣告公司」及代表人鄭幃航所使用。

他說,從臉書廣告主提供的資訊可以發現「板橋We Care」與「臉書政黑板」皆使用同一支電話號碼,也是張宏陸臉書廣告主鄭幃航所經營「投石機數位廣告股份有限公司」的電話。

他表示,面對網軍許多不實的攻擊,為揪出「楊蕙如們」,向對手提出3點訴求,一、請停止廣告攻擊,二、請說明資金來源,三、請司法單位盡速偵辦,也呼籲對手別再使用這種手段惡意攻擊,乾乾淨淨的打一場選戰。

張宏陸聲明表示,幾乎所有參選人都有委託廣告公司增加曝光,他也有委託「投石機數位廣告」這家公司加強經營他的臉書,同樣的,這家廣告公司也一定會接受其他的粉專的委託下廣告,不能把廣告公司的商業行為都和他畫上等號。

他表示,台灣不是香港,更不是中國,是有言論自由,政治人物本來就必須接受檢驗的;林國春所提粉專上新聞與討論,幾乎都是新聞報導過的事情,林國春應該自己想想,這些是不是事實?此外,林國春許多看板都在建案上,資金來源是什麼?

張宏陸強調,林國春現在的行為,根本和他們的總統參選人一樣,專門抹黑,「隨便把一個有討論他爭議性新聞的粉專,算到我頭上,就因為委託的是同一家廣告公司,硬要扣我帽子,他這才是負面的選舉方式。」(編輯:李錫璋)1081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