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線上虛擬演唱會 黃明志韓國瑜異地合體

2020/6/2 22:07(6/2 23: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日電)後疫情時期,高雄觀光出新招,市府和Yahoo TV、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合作展開一場「虛擬演唱會」,約20分鐘的演唱會中,市長韓國瑜突然現身,兩人異地合體並合照,邀請觀眾到高雄走走。

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在臉書Facebook貼文質疑,6月6日罷免投票前夕,市府辦虛擬演唱會救觀光還是搶救國瑜大兵?標註「要看黃明志、不要看韓國瑜」。市議員黃文益質疑同時間線上觀看人數不到2萬人,是韓國瑜人氣不佳拖累了黃明志。

「好想出去走走 高雄x黃明志」虛擬演唱會晚上8時在Youtube播出,黃明志以「漂向北方」開場演唱,接著唱了「出去走走」,音樂背景有不少是介紹高雄景點。當演唱會到8時17分後,韓國瑜從畫面右邊一個泡泡中現身,成為演唱會的彩蛋。

人在馬來西亞的黃明志與在高雄的韓國瑜兩人異地合體,韓國瑜對著黃明志說,「年輕人,你表現非常好very good」,謝謝把高雄美食介紹給很多好朋友,幾百萬的點閱率,歡迎疫情結束後,好朋友來高雄吃好吃的東西、看美麗風景等,但記住要勤洗手及戴口罩,讓病毒遠離。

市府今年3月有和黃明志合作推出2020高雄觀光主題曲「出去走走」,MV受到熱烈迴響,兩天突破百萬觀看人次,日前「出去走走」獲得第41屆美國泰利獎(Telly Awards)網路最佳MV金獎等,讓高雄與有榮焉。

觀光局再與黃明志合作,用虛擬影像技術推出「虛擬演唱會」,讓兩人異地合體。(編輯:陳俊碩)10906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